作詞:吳易緯 作曲:小王子/花輪

演唱:棒棒堂男孩Lollipop(敖犬.小傑.小煜.王子.威廉.阿緯)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的聖堂 就要顛覆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害怕受傷 盡情發光

不管世界多麼大 多麼地瘋狂 我們都會勇敢的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 不退堂

努力穿越一片忙碌的人牆 我的志氣沒人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倔強 我們的Young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不一漾 卻同個夢想在前方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手裡拿著一根七彩棒棒糖 想起童年純真的願望
長出翅膀在空中飛翔 享受陽光

長大以後實現殘酷的模樣 雖然有點離譜地荒唐
相信我們擁有的力量 不退讓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的迷惘 不停摸索未來的方向
找到屬於我們的天堂 自由寬廣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不一漾 卻同個夢想在前方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Rap) 1.2.3.4
隨時都有人 等著嘲笑我們 隨時都有人
看不習慣我們 尊重你們所有的聲音 也請你們仔細聽聽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HO HO HO

要勇敢面對 這一切的危機 我會盡力化危機為轉機
努力創造自己的奇蹟 頭破血流也沒關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HO HO HO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比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比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4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