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演唱:許瑋倫/Gary曹格


曹格:  貼著我胸口 

許瑋倫: 抱緊我別放手

合唱: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許瑋倫: 不需要理由 

合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許瑋倫: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合唱:  想要給你的太多

許瑋倫: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曹格: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合唱: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許瑋倫: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曹格: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許瑋倫: 也許有風有雨 

合唱:  但我們的愛情

許瑋倫: 比誰都有決心 

合唱:  想要給你的太多

許瑋倫: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曹格: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合唱: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許瑋倫: 愛 KoReKaRa FuDaRiTe

曹格:  分享和擁有

曹格:  愛 WaKaDaYoU I'm

許瑋倫: Afriead No More

曹格: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合唱: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4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