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電影《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中文主題曲)作詞:吳向飛 作曲:曹軒賓 編曲:張亞東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Repeat *,#我站在你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4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