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我或許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因為有你讓傷心變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世界變的輕鬆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讓我們一起分享再一起的每一分鐘
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也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你那最真心的笑容
如果我們的快樂能帶走烏雲的天空 看那雲端 我陪你繼續作夢
你是唯一能陪著我每天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夢

如果我能讓你快樂...
我願意用夢想交換我們的友誼
也願意用我的夢想換回一個屬於真正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4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