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E / DEEN
現在悄悄地 點燃燈火吧
兩人一起走過的路上
夜晚的船頭 有著海藍色清風
試著確認 手中感受到的你的溫暖

現在回想起來
為了與你相遇
我的心 才渡過了孤獨一人的徬徨不安
不再感到害怕 不再回首過往

無法忘記你 不願忘記妳
一直像現在這樣的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從今天開始 一定能夠坦率地說出口

閉上眼睛 轉身回頭
看看獨自一人走來的道路
我是不顧旁人 只相信自己的力量
而活過來的

而你奔向我來的身影
漸漸地跟遙遠未來的我倆重疊了起來
為了不讓淚水奪眶而出 抬頭看著星空吧

我不會忘記 這個瞬間
深深地呼吸
緊抱住回頭看我的你
我找到了 無可取代的東西

人類不論是誰都是未完成品
因為有所不足所以互相追求
Just one... for me, for you

無法忘記你 不願忘記妳
一直像現在這樣的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從今天開始 一定能夠坦率地說出口

讓我倆永遠地相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4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