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難過的表情應該就是這樣八~
或許再比這表情更深一點...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背叛...
因為我...今天側側底底的被人背叛了,
而且...還是我最要好的同學"們"。
我不想講事情發生的經過...
因為那太痛心了...
現在...也才真真明白我們的友誼是..."假的"。
你們能懂嗎?
可是..我想你們大概也不知道我知道你們背叛了我的事...
我不想去追究...
但被朋友有背叛的痛是無法...消逝的...
我想現在的我也只能默默的成受這種痛苦...
而我也慢慢的從我們的王國退出...
因為我知道...
那種地方...我 待 不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4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